*思念成疾

已经是八百年不更新一次的咸鱼了,不要再关注我啦qwq

“哎,队长,双十一你买买买了吗?”

“嗯,给你买了一堆吃的。”

“诶?没给自己买点儿吗?”

“哎,”于锋放下鼠标把站在身边的邹远拉进了怀里,亲昵的刮了刮他的鼻头,“你以为我和你一样啊,小吃货。”

“可你总得有点爱吃的不是?”

“嗯……?比如?”

邹远往于锋怀里靠了靠,伸手揽上他的脖子,嘴唇有一下没一下的摩擦着于锋的耳廓。

“比如……我呀。”

于锋平生第一次被自家恋人这样主动的撩拨,有点吃惊,然而还没等他说什么,邹远又蹭过来补了一句。

“我今天大降价哦……你要不要买?”

“嗯,”于锋握住邹远正在解他衬衫扣子的那只手,放到嘴边亲了亲,“买买买。”

……

我好想看诱受小远,为什么我不会写肉(ಥ_ಥ)

评论(30)
热度(46)
©*思念成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