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成疾

已经是八百年不更新一次的咸鱼了,不要再关注我啦qwq

【于锋生贺】常春

锋哥生日快乐!!!

最最最喜欢你了!!!

要带着百花变得更强走的更远呀(*/ω\*)

也要和小远恩恩爱爱的≧﹏≦!

ps:百花全员向,张伟退役,私设新人,cp向于远周曾

唔……因为是全员所以我总觉得……锋哥的戏份不够足……有点对不起他【蹲QAQ

但是我就是想给他写下一个,很棒的百花……w

总之,生日快乐呀,于队。

“周哥你又抢我的肉!!我要和你绝交!!”

“四年的队友请呢!抢你块肉就绝交?”

“可这不是第一次了!你哪次不抢!不行你还给我!不然绝交!”

“你最好欺负我不抢你的抢谁的?”

“靠竟然还这么理直气壮!”

“别吵了别吵了来来来小曾吃我的。”

“呜呜呜还是平平哥你对我好!”

“你那个称呼换一下我会很高兴的……”

“老周我说你这到底是在追人还是在给别人搭桥呢?几块肉就被感动成那样,我觉得你希望渺茫啊。”

“呵,愚蠢的人类,信然的初吻都给我了,人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卧槽什么时候……?!”

“在一个月黑风高伸手不见五指的晚上,我和信然在楼梯口……”

“……扯吧你。”

时间是第十三赛季决赛结束的晚上,新科冠军百花战队在结束了颁奖仪式和各方面的采访之后又被粉丝粉丝围了个水泄不通,等到他们能喘口气一起办个庆功宴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

但是夺冠的巨大喜悦和兴奋已经完全压过了这个时间该有的困意和乏力,在邹远的带领下一群人拐来拐去的来到了一个非常隐蔽的24小时营业的火锅店,虽然外表看上去不起眼,但是店里倒是出乎意料的很宽敞也很干净。

在凌晨出来吃火锅的人本来就少,再加上是一家这么隐蔽的店,所以大家在毫不意外的发现店里除了他们以外没有其他客人以后,都向邹远投去了崇拜的眼光。

吃货这个属性总算是派上点用场了!

几个人围了一桌又点了一桌,撒欢的尽情吃喝都不会有人管,气氛也是空前的热闹,季后赛的紧张情绪在看到荣耀两个字浮现在屏幕上之后刹那间一扫而空,随之而来的就是几乎要燃烧胸腔的喜悦,一点都不夸张,因为他们今天,给百花十一年来无缘冠军的命运画上了休止符,面对亚军的嘲讽也终于有了骄傲反驳回去的底气,百花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因为他们。

这个冠军,所有的百花粉,都等了太久太久了。

第十赛季打进季后赛,首轮淘汰,十一赛季止步四强,十二赛季亚军。

这个成绩看上去百花是在一点一点的进步,变强,战队主力也的确因为一年好过一年的战绩有过欣喜和希望,但是心底里更多的还是压力和不甘。

尤其是第十二赛季结束,就着亚军这个话题,一大波百花黑尽显嘲讽之力,论坛几乎被屠屏。

百花的所有人都讨厌亚军,在外人看来这个词就像是定在百花的诅咒一样,所以他们加倍的努力,每天自觉的给自己加训,夏休期没有人回家,久而久之,队内的气氛都变了很多。

是一种紧张的压迫感,没人敢轻易论断这种气氛好还是不好,但是直觉来讲,于锋不太喜欢。

冠军很重要,他来百花,也是为了一个以自己为核心的冠军。

但是冠军,不该成为一个战队唯一追求的目标,更不该成为队员心头的一个死结,他们是在为冠军拼搏,而不是被冠军牵着鼻子走。

“我想,大家是不是搞错了主导权?”

一次训练过后,于锋和邹远商量了一下开了一个队内会议。

“看到你们为了冠军这样拼命,说实话,我很开心,冠军的确值得所有人这样做,但是——

“你们不觉得自己,太过于紧张了吗?

“外界舆论的压力,我们也不是第一次面对了,虽然这次比往年都要喧嚣,但也不该对我们造成任何影响,就像普通人喷垃圾话和黄少天喷垃圾话一样,不管强度差别多大,我们都可以当成空气。

“我来之后,百花已经全面推到重建,过去的亚军,我们不需要去想,这次的亚军,只会是我们今年夺冠的垫脚石。

“适当的压迫感自然是好的,但我更希望你们在胜负面前,不要忘了去享受比赛带来的快乐,毕竟我们每一个人,喜欢荣耀,站在这个赛场上,都是因为第一次接触荣耀的时候,他给我们带来的那份无法取代的快乐,不是吗?

“好了,打起精神来,晚饭过后训练照旧。”

看着大家一个个一副或是若有所思或是恍然大悟的样子走出会议室,于锋总算是松了口气。

“我还是第一次在开会的时候说这么多和训练比赛无关的事,会不会太啰嗦了?”

“不会啊,”邹远笑,“看他们的样子……应该也是有点效果的吧。”

“但愿吧……走了,我们也去吃饭。”

或许他的这几句话的确是起到了效果,百花的整体气氛开始向着他想象中的样子变化,不再整天没日没夜的训练,也不再给自己无止境的加训,偶尔聚个餐,劳逸结合。

唯一不变的是,那颗追求冠军的心,随着每场比赛的胜利不断膨胀。

于锋喜欢这种感觉,在这样一个充满了朝气和希望的队伍里,怀着将冠军收入囊中的信心和勇气,越战越勇,无所畏惧。

是的,这就是他想要的主导权,不是被冠军牵制,而是向冠军发起挑战,凭自己的力量让它臣服。

有人和他说这大概是野心太重的一种表现,他只是一笑置之。

没有野心,他转会百花是干什么来了?

于是这一年,他们夺冠了。

“锋哥,锋哥?锋哥——!”

邹远叫了几声见于锋没反应,又在他眼前晃了晃手也没反应,于是干脆抓着他的肩膀摇晃了起来,也不管这个简单动作吸引了全桌人的注意。

不过总算让于锋回神了。

“队长,副队他是不是喝醉了啊,抓着你的肩膀摇的就跟……那什么似的。”

“小曾你说什么呢!桌上全饮料我哪能喝醉啊?”邹远拍桌,“还有你刚才那个停顿,想说什么?”

“停!副队你冷静!”曾信然给于锋抛了一个“队长你快看好他”的眼神继续说,“就那什么……呃……我给你演示演示。”

曾信然转了个身一脸严肃的对着周光义,样子像是在酝酿感情,然后“哇”的一声就哭了起来,一边哭一边使劲摇着周光义的肩膀大喊:“你说!我对你哪里不好!你为什么要背着我和那个女人在一起!我为了你,起早贪黑,任劳任怨,累倒在家了都没人照顾,你却和那个小三在一起花天酒地!!你摸着自己的良心问问!你对得起我吗!!”

边哭边喊,时不时腾出手抹一把完全不存在的眼泪,抓起橙汁一饮而尽后继续哭喊,引得火锅店老板员工纷纷侧目。

“停!信然你打住我要被你摇晕了!”莫名其妙变成了渣男的周光义忙抓住曾信然的胳膊从自己肩膀上拿下来,扶住晕的不行的脑袋,脸上特别无辜的写着“为什么是我”。

“因为你离我近啊。”曾信然一脸的理所当然。

“效平离你也近啊!”

“可平平哥刚刚还给我肉吃呢我怎么能那样对他。”

“……好好好我不和后辈一般见识。”周光义心累的妥协了。

“那个……小曾啊,”邹远嘴角有点抽搐的艰难开口,“我刚刚有像你那样……呃……算了吃饭吃饭。”

于锋见邹远一副没脸见人了的样子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花茶,突然觉得自己刚刚没看到真是太可惜了。

“哎小远,”于锋用手中的杯子碰了碰邹远的脸颊,问道,“刚刚叫我有事吗?”

“没啊……就看你好像不在状态的样子……啊不对!”邹远一拍手,“有事有事,锋哥你手机是不是没电了啊?”

“……我看看。”

于锋从兜里拿出手机,果然已经自动关机了。

“你怎么知道的?”

“哦刚刚经理给我打电话来着说你手机关机了……”邹远有点担心,“要不要给手机充一下电啊小曾肯定带着移动电源呢。”

“不用不用,我有带备用电池。”于锋说着在邹远吃惊的注视下从兜里掏出一块电池给手机换上,他从来都是这样,在做每件事之前都会考虑的相当周到,做好万全的准备力求完美。

“……你不是已经换过一次电池了吗……怎么还有啊……”邹远目瞪口呆。

“今天特殊情况嘛,料到会玩的晚点就多带了一块。”

“……哦……”邹远恍然大悟。

“对了,经理和你说什么啊?”

“也没什么,就是让我和你看着点儿他们别乱吃东西吃坏了肚子,也别玩得太晚怕身体吃不消什么的。”

“……”于锋笑着叹了口气,“张伟前辈退役之后,经理真是越来越操心了,大事小事都要管,生怕我们出点什么意外。”

“就是啊,他退休之后都可以去做全职妈妈了。”邹远开玩笑道。

“这个提议不错,等回头和他说说哈哈哈。”

“哎队长你说我们都多大了,小曾也二十一二了,他到底在担心什么啊。”

“经理他四十多的人了,看着百花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心里肯定有感情了啊,百花的选手啊,估计都被他当孩子吧。”于锋表示理解,“再说你看那边,我觉得经理的操心其实也是有点必要的。”

邹远顺着于锋指的方向看过去,感受到了历史的重演。

“卧槽周光义我忍不了你了你又抢我肉!!”

“你手慢。”

“靠靠靠我手慢?!!平平哥你别拽我我要以下克上!!”

“小曾淡定!你的目标不是唐昊吗?”

“昊昊哥是一号目标!周光义是二号目标!”

“小曾加油!我给你奶!放心打吧!”

“楚辰你能不能别添乱了……”

邹远默默地收回了目光,感谢他们有一个这么喜欢操心的经理。

“话说回来……”于锋一手搭上邹远的肩,小声说,“你看小池,好像不是很开心啊?”

“恩……是有点,一直也没怎么说话,今天格外沉默啊……”

“你先自己吃着,我去客串一下知心哥哥。”于锋拍了拍邹远的脑袋,在邹远还没来得及吐槽“知心哥哥什么鬼”之前就把椅子滑到了钟池这里。

钟池,百花十三赛季刚从训练营里提拔上来的新人狂剑,性格比较沉稳安静,狂剑的风格也是偏向于锋的精细打法,所以最喜欢的职业选手也就不用说了。

于锋觉得,又是偶像又是队长的自己,最适合来开导小新人了。

“小池。”

“啊,队长?有事吗……”钟池果然有点心不在焉,被于锋这一叫吓到了。

“没什么,看你不太开心啊?”

“哪……哪有,夺冠了我怎么可能不开心呢。”钟池摆了摆手,又有点犹豫的看着于锋,最后却只是咬了咬下唇没再开口。

“嗯……?”于锋手撑在桌子上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哦……我好像……有点明白了。”

“明白什么?”钟池疑惑的皱起眉,于锋的注视让他有种被看透了的感觉,虽然不反感,但是也不喜欢。

“你现在有点像,第六赛季的我。

“刚出道就和战队一起拿了冠军,明明应该很高兴,但事实上心里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兴奋的,对不对?

“因为你刚出道,只是偶尔打一下替补,所以你觉得这个冠军,包涵你的成分太少了,这并不是一个由你拼来的冠军,所以坐在这里,你觉得有点别扭,对吗?”

“……嗯,”钟池点了点头,“的确,像是这种感觉,队长你那时候也是这样的吗?不会吧?我记得第六赛季你虽然轮换,但是冠军,绝对有你的功劳。”

于锋见钟池一脸“我是你的铁粉我清楚”的样子,微微一笑,点头道:“对,但是不够,对我来说,那还远远不够,而且只要在蓝雨,夺冠的成分里就永远达不到我想要的程度,所以我现在在百花。”

“那个……!我,我没有想要以后转会什么的队长你不要乱想啊……”钟池看上去有点不安,似乎是怕于锋误会。

“你才是,乱想什么呢,你是百花的狂剑,以后是要当核心的,和我在蓝雨的处境不一样啊,”于锋有点哭笑不得,无奈的揉了揉钟池的脑袋,“小池啊,虽然这个赛季你的出场不多,但是这个冠军,是所有人一起打下来的,没有任何一个人是可有可无的,换句话说,你是必要的。”

“队长……”钟池有点呆呆的愣在椅子上,好半天才从于锋的话里回过神来,轻轻的道了一句“谢谢”。

“谢什么,总之,下个赛季加油。”

“嗯,我会努力的!”

知心哥哥客串成功,于锋又滑着椅子回到了邹远身边的位置。

“情况怎么样?”邹远嘴里塞着牛百叶含糊不清的问。

“完美解决,”于锋打了个响指,戳了戳邹远的脸颊,因为含着牛百叶,所以有点硬邦邦的,“也就我能听懂你说的话了。”

“哪有,”邹远把嘴里的牛百叶咽下去,“我明明说的挺清楚的。”

“好好好你说清楚就清楚,”于锋显然不想在这个无止境的话题上多做停留,“他们那边怎么还没吵完啊?”

“对啊,小曾吵着要和周哥pk呢,周哥架不住了哈哈哈。”

“自作孽不可活啊,”于锋饶有兴趣的看着对面左一句“信然你听我说”右一句“信然你淡定别闹”的周光义,“论追男人的十大错误方式吗。”

“其实也没有啦,我上个月在二楼楼梯口还看见他们打kiss了呢,说不定周哥已经把人追到啦。”邹远神秘兮兮的。

“真的?”

“骗你干嘛。”

“要不撮合一下?”

“……怎么撮合?”

“石头剪刀布,赢到最后的人可以让其他人做一件事,就这么简单,没压力吧?”

“……你就这么确定我能赢啊……?”邹远有点苦恼。

“别没信心啊,你的运气谁不清楚啊,就算第一局赢不了,第二局也妥妥的,而且今天夺冠好运说不定有加成呢,放心放心。”于锋拍拍邹远的肩,“我相信你。”

“好吧……”

于锋拍了拍桌子然后简单的把游戏规则讲了一下,顿时一片反对。

“不行不行不行!有副队在我们还玩个ball啊!”

“就是!肯定小邹赢!根本没悬念!”

“我相信副队的运气……和开挂的能力”

“我脸黑我不玩,实力太悬殊了。”

“有小邹在的场合玩这个,这不找虐么?”

邹远捂脸。

于锋用胳膊肘捅了捅邹远,给了他一个眼神。

“……”邹远心领神会,沉下脸,撇了撇嘴,酝酿感情,然后学着刚才的曾信然,“哇”的一声作势哭了起来。

“你们!你们怎么能区别待遇!就因为我是运气好!你们就拒绝和我玩比运气的游戏!真是太过分了!群里掷骰子不带我玩我忍了!现在夺冠了都不能让我开心一下吗!呜呜呜我讨厌你们呜呜呜!”

说着邹远就一头扎进了于锋怀里,他觉得自己的形象大概在新人面前已经完全颠覆了。

好丢人啊——!

于锋笑着环住邹远的腰,安抚性的捏了捏他的脸颊,然后扫了一眼桌上的人。

“怎么样,玩,还是不玩?”

“我们不会逼你们的。”

百花一众人集体打了个冷颤,感觉刹那间从四季如春的K市到了南极。

他们不得不承认,队长平时看起来温温和和的,但是作为一个玩狂剑的人,一旦气场全开那是相当恐怖的,比如现在。

谁敢说不啊!!

“玩玩玩!副队想玩那咱们就玩!”

“对!舍命陪君子!”

“小邹不哭!”

在正副队两个极端性的威胁下,游戏开始了。

“耶!赢啦!”

邹远不负众望,赢得毫无压力。

几个人脸上都写着“我习惯了我不在乎”。

邹远和于锋对视了一眼。

“嗯……第一局,简单一点,周哥和小曾来喝交杯吧。”

“我不!!”

“好!”

曾信然一脸愤怒的握着手里的橙汁,大有一甩手泼到周光义脸上的气势。

周光义有点讨好的看着曾信然,心想信然这炸毛性子一旦真生起气来太特么不好哄了。

“不管怎么样,信然,愿赌服输,没得商量。”

于锋一开口,曾信然立马缩了缩脑袋,横了周光义一眼,特别不情愿的举起杯子,那表情就像受到了天大的委屈。

周光义也举起了杯子,上来就先一句“信然我错了以后再也不抢你肉了!”

“我觉得周哥……有点向妻管严的属性转移啊……”邹远和于锋咬耳朵。

“是有点,小曾要天天这样,估计还能反攻。”

“锋哥咱们要不要重新考虑一下周曾还是曾周?”

“嗯……看情况。”

…………

“卧槽你们两个会不会喝交杯啊!!”

“我看不下去了……我第一次见到有人喝交杯一个右手一个左手的……”

“你们俩谁都好……换个手行不行……”

“就是啊别扭死了……”

作为处女座的于锋,是第一个捂眼阵亡的。

邹远拿着手机偷偷拍了几张。

等回去给锋哥换锁屏哈哈哈。

然而周光义和曾信然丝毫没有受到任何一个队友的影响,依然雷打不动的保持着这个别扭的姿势喝完了杯子里的饮料。

“我们这叫,创新!”曾信然终于有口反驳了。

“对,而且是心有灵犀的创新!”周光义马上跟着附和。

“……不想理你们了。”见周光义依旧一副讨好的样子,莫楚辰觉得前辈的脸都被丢光了。

“来来来,继续继续。”

“哇!我赢了!”曾信然高兴的欢呼起来,视线落到于锋和邹远身上,“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啊!”

“说吧,想让我和小远做什么。”

曾信然一个不留心对上了于锋投来的目光,顿时感觉又回到了南极。

麻麻队长好可怕啊……!

直觉告诉曾信然,他的下一句话会决定他夏休期里会不会有加训的危险。

呜呜呜不带这样用气势压人的啊!

“信然别怕,来来来我告诉你!”

周光义拉着曾信然说起了悄悄话,只见曾信然很纠结的皱了皱眉,又咽了咽口水。

“周哥……这样……不太好吧……?”

“没事!你放心!这个惩罚挺常见的绝对安全!”

“呃……”曾信然小心翼翼的看着自家正副队,“副队你……你仰躺在地上,然后队长你撑在……撑在副队身上,做五个……俯卧撑……”

邹远差点没拿稳手中的杯子。

他后悔起来为什么自己刚刚提的要求那么简单。

于锋却好像一点都不介意,反而挑眉看着已经有些脸红了的邹远,还火上浇油的补了一句。

“刚说了愿赌服输,快点儿小远。”

邹远在一众人的目光注视下站起身,做了个深呼吸,仰躺在了地上。

“你们都不准录像啊!”邹远喊道。

“放心吧,没人敢录的。”于锋特淡定。

对,如果只有邹远的话,肯定有敢录像的,但是如果加上于锋的话,录像就等于作死了。

虽然于锋一直都是一个有责任心有耐心温和沉稳的好队长,而且也很玩的开,大家也都经常没什么顾忌的一起开个玩笑,但是在队长这个位置上呆的久了,于锋越来越有一种无法忽视的气场,特别像他操纵着的落花狼藉。

大概作为队长,需要的正是这份气场,尤其是比赛的时候,能给整支队伍带来一种气势和安心感,无论处于怎样的劣势,只要他站在那里,说一句话,就能让全队的士气重新高昂起来。

这才像是队伍的核心,这才是队伍的支柱,这就是队伍的灵魂。

不过于锋有时候会经常时不时的在俱乐部里,突然气场全开,整个屋子都降了十度一样,这要不就是有人犯了不该犯的错误,要不就是因为邹远。

邹远脸皮儿薄,特别薄。

比如现在,他的手就没从脸上移开过,作为恋人,于锋当然知道邹远现在有多害羞,如果有人录了像以后经常翻出来看,这非得羞死他不可啊。

所以他就那么稍稍的,含蓄的,向队友发出了友情警告,效果满意。

“那小远,我要上来了。”

“你要上快上要做快做速战速决啊……”邹远捂着脸声音闷闷的。

“……小远你的台词好糟糕啊。”于锋语调微微上扬,撑在了邹远身上。

“我也觉得……副队这话说的……”

“简直就是在邀请。”

“队长把持住啊。”

“你们好污啊……这儿还有新人呢。”

“哎呀小池不就缺个弹药,早晚都会明白的。”

“有道理。”

钟池一脸黑线的听着前辈们旁若无人的聊天,感觉自己这个话题中心受到了严重的无视。

不过现在重点已经转移了。

“小远,你这样捂着脸我亲不到你啊。”于锋的声音听起来很正经。

“亲什么亲……你意思意思做几个就行了……”邹远还是紧紧的捂着脸。

“这样还有什么意思啊,乖,听话。”

于锋做了一个俯卧撑,故意把身体压的很低贴上了邹远红透的耳朵,然后特温柔的撂下这么一句话。

“你别……”邹远向下移了移双手露出眼睛,结果发现于锋正在看着他,距离近在咫尺,整张脸都能感受到于锋轻轻呼出的热气。

“听话,手拿开。”

邹远实在受不了了,感觉大脑里一片空白,全身僵硬,整个世界都在回荡着于锋的这几句话,温柔的让他莫名的心跳加快。

他认命的露出脸,正式宣布妥协。

“小远你脸好红啊,我简直要把持不住了,怎么办?”

“你别闹,快点做……”邹远闭上眼不去看于锋。

于锋也见好就收,没有再说什么暧昧的话,压下身体蜻蜓点水般吻过邹远的额头,脸颊,唇,脖颈。

虽然也想吻得深入一点看看邹远的反应,不过一想到有一群人在看着他就不爽,所以说这种事还是,两个人独处的时候再慢慢享受吧。

“ok我做完了,继续玩。”

于锋说着把躺在地上的邹远拉了起来,看着邹远红的几乎要滴血的脸,他笑了笑,俯到邹远耳畔悄悄地说:“别想了,一会儿报复回来。”

曾信然和周光义同时打了个冷颤。

“周哥……我觉得我们很危险。”

“好像……是……”

后面几轮里曾信然和周光义受到了邹·好运值空前爆发·连胜不断·目标准确·远惨绝人寰的报复,深深体会到了以往玩游戏被排除在外的邹远作为一个旁观者到底收集了多少整人手段。

游戏最后在曾信然“不玩了不玩了不玩了”的大喊中结束了。

于锋看着外面稍微已经有些亮色的天空,看了下时间。

“四点多了啊……”

“要回去吗?”邹远问。

“差不多了……如果太晚等路上人多了回去反而不方便,毕竟昨晚刚夺冠,大家热情会很高啊……”

“也是哦,那……”

“三连冠!百花王朝!!”

邹远话说到一半,就被这一声气势十足的话给打断了。

“小曾他又怎么了……”于锋扶额。

“好像是,喝醉了。”周光义特别头疼的看着曾信然,拉住他要去拿饮料的手,“信然你别喝了。”

“喝饮料怎么都能喝醉啊……”

“是不是饮料里有点酒精成分啊,信然酒量也不怎么好。”

“比你好,他至少能喝三杯,你一杯半。”

“切,说的就像你能喝过两杯一样。”

“好了好了你俩先别吵了,”于锋打断莫楚辰和朱效平的无营养对话,“小曾醉的好像也不是很严重,一会儿扛回去就行。”

周光义点头。

“我要喝别拦我!啊!队长!”曾信然拿着杯子的手一抖,然后傻傻的冲着于锋笑起来,“队长你说!我们明年还能夺冠对不对!我们可以建起一个百花王朝对不对!”

“对,”于锋无奈抓住曾信然胡乱挥舞的胳膊,轻轻一笑换上了严肃的表情,一字一字的回答道,“我会带着百花赢下去,我们要打下一个王朝,所以一起加油啊。”

“当然!一定!”

“大早上的你们不要挑起这么燃的话题啊好不好,”莫楚辰打了个哈欠,“一会儿回去又该睡不着觉了啊。”

“正好熬出个黑眼圈来发微博上让你粉丝心疼心疼啊。”于锋笑。

“我觉得这事小邹比较合适……”

“什么啊……”被点了名的邹远有点无奈,但他不得不承认他的粉丝的确是一大波母性泛滥的生物,“不过说正经的,三连冠其实……说不定真的可以做到呢。”

“什么说不定,”于锋曲起食指敲了敲邹远的额头,纠正道,“是一定。”

“有我们在的百花,不会输。”

斩钉截铁的语气,仿佛给所有人都打了一剂强心针。

“是是是,我错了,我们会一直赢下去的。”

“下个赛季继续!”

“打爆他们!称霸联盟!”

“你中二病啊。”

“莫楚辰你别以为你是奶我就不敢打你啊!”

“想让我放生你就打啊。”

“……靠。”

于锋勾起唇角,由衷的感谢命运让他遇到了百花,遇到了这样一群队友。

他觉得自己对于时光,可能有些奢侈,初到百花的时候,他受各种因素的影响,迟迟没有进入状态,但他却并不像外界想象中那样着急,他给了自己一个过渡期,也给了整个百花一个磨合的时间。

毕竟战队这样彻底的推倒重建,落花狼藉再临战场,却完全像是换了个人一样,不再挥着重剑不去考虑节奏的肆意砍杀,而是计算着攻击伤害和血量,将对手拉入自己精心控制好的完美节奏中斩杀,这对于百花的大多数人来说,都或多或少的有些不适应。

同样,花繁似锦也不同于百花缭乱,尽管打法上有共性,但还是需要做出不小的调整,再加上季冷的加入,刺客职业第一次出现在百花的阵营中,该怎样打出完美的配合,也不是一个短时间能解决的问题。

所以于锋觉得自己有些奢侈,拿出了他当打的大好年华和百花一起去调整去磨合,他离开了势头强劲稳固的蓝雨,选择了接手风雨飘摇中的百花。

但是他相信这份奢侈是值得的。

他喜欢这种感觉,这个在外界看来已经失去了强力新人,神级账号,根本坚持不下去了的战队,由他一点一点的亲手弥补漏洞和不足,渐渐的焕发出了新的光芒,甚至比过去最鼎盛的时期还要耀眼夺目。

“锋哥,”邹远在于锋耳边喊道,“要走了!”

“啊……又走神了。”

“又想什么去了啊?”

“没什么,就是想……”于锋拉起邹远的手跟上队友的脚步,“百花会更好啊。”

“当然了,有你带领的百花,一定是最强的。”邹远小跑了一步,挽上于锋的胳膊,以极快的速度在于锋脸上落下一个吻。

“你是百花……最好的队长。”

于锋愣了一下,随即马上回过神来,他笑了笑,握紧了邹远的手。

“——谢谢。”

END

评论(14)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思念成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