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成疾

已经是八百年不更新一次的咸鱼了,不要再关注我啦qwq

【邹远中心向】前路

先让我话唠一会儿【。

我是从小远和轮回那场比赛擂台赛挑了孙翔杜明和一枪穿云的41%开始喜欢他的,看那段的时候整个人都觉得小远好帅好帅好帅!!

就是感觉到了一种让人惊艳的,今非昔比的华丽蜕变。

我自己就是那种特别特别惧怕压力的人,所以在看小远的时候,就觉得他真的,好厉害。对一个畏惧压力的人来说能扛过第八赛季真的太太太不容易了,虽然他的表现完全无法让人满意,但至少他没中途放弃,他是真的拥有一颗很强大的内心啊w

后来翻原著小远的出场,每次都觉得挺心疼的,当我设身处地的去想想那个迷茫着怀疑自己的少年,磕磕绊绊的摸索着不属于自己的打法,我就特别希望有人能温柔拥抱他然后告诉他,未来会很好的。

你知道吗,你真的很棒。

风雨后的彩虹正在一点点的绘着天空,终有一日百花会是冠军,你会是冠军。

生日快乐,祝福你的前路永远花繁似锦,开出最绚烂的盛世繁花。

【ps:方锋然我我我翻了原著也不知道他最后去了哪就和王泽一起写到神奇了……最后今天考试求小远好运加护呜呜呜保我蒙的全对!!】

01

第十赛季在昨晚落下帷幕,邹远坐在电脑前看着新科冠军兴欣战队赛后的记者招待会,心生感慨。

唐柔、包荣兴、莫凡……他看着这些出道第一年就带着战队一起登顶冠军的新人,不由得想起了从前辈口中听说来的,现任兴欣队长叶修第一赛季出道时的传奇,执一杆却邪横扫荣耀战场,带领嘉世连夺三冠成就了荣耀史上的第一笔神话。

02

第一赛季的时候,邹远还是个十一二岁的孩子,荣耀虽然已经有了职业联赛,名声却还远不如现在的人尽皆知,不过在同龄人中还是多多少少有些流传的,加上第一赛季结束后扑面而来的商业宣传,荣耀这个游戏的名字渐渐出现在了他的世界里。

第二赛季K市百花战队成立,而身在K市的邹远在朋友的再三安利下,也对自己的本土战队多少起了些好奇心,最后忍不住和朋友一起去看了一场百花主场的职业联赛,现场的气氛远比他在家里一个人盯着电脑看要高昂的多,虽然百花战队成立只有半年的时间,但是人气却已经不低了,邹远听着身边似乎永远不会感到疲倦的加油呐喊声,看着赛场上狂剑士和弹药专家的配合,虽还不够成熟却足以让人震撼,尤其是那个弹药专家,有他在的地方必是一片绚烂之色,华丽之余也给敌人造成了不可小觑的伤害,让邹远禁不住开始有些心动。

那是少年乖巧安静的外表下埋藏在内心深处的热血,正被百花缭乱独有的百花式打法牵动着颤抖,似乎只要再多一些的光芒就会破土而出。

“怎么样,感觉不错吧,你要不要一起玩啊?真的超好玩的!”

面对朋友坚持不懈的安利,加上今晚那场让他心动的比赛,邹远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好,我一会儿就去买账号卡。”

那天晚上,邹远建了一个晨花夕月的角色,第一次玩起了荣耀这个游戏,这时候他还不知道,未来的十几年里荣耀将会给他带来的悲喜欢痛。

03

邹远荣耀玩的得心应手,很快就升到了20级,转职的时候他几乎想都没想就选了弹药专家,脑海中浮现出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禁不住跃跃欲试。

我能不能……能不能做到像大神那样呢?

这时候的邹远已经成张佳乐的小粉丝了,百花的每场比赛都不会落下,只要百花缭乱出场就双眼放光的盯着屏幕上那个飞快移动着的身影,仿佛要把他所有的动作看个透彻。

当然了,刚玩荣耀的邹远对荣耀的很多东西都还不了解,很多地方都要靠解说的解释才能明白过来缘由。

果然,荣耀,弹药专家,都是很难的东西啊,要了解的东西还多着呢。

他这样感慨着,却有了更多的动力。

邹远玩荣耀这事对父母是没有说过的,他觉得作为一个在父母眼中听话的乖孩子,迷恋上荣耀这种厮杀打斗的游戏实在是有点颠覆形象,所以他只是自己在家的时候才玩,导致上线的时间不多,但是好在有天赋,练一练水平很快就超过了最初一起玩的同学朋友,升级速度也不是特别慢。

他是一群人里最晚玩荣耀的,却是第一个完成神之领域挑战任务的,说实话他也觉得难,但是再难,终归还是难不倒他。

在荣耀外的学校生活里他经常被朋友围住讨论那些他们打过不去的挑战任务,邹远也耐心的给他们讲解一些自己摸索出来的技巧,在得到朋友毫不吝啬的夸奖和赞美的时候还会有些不好意思。

他本以为生活就会这样平淡的过下去,直到有一天吃晚饭的时候,父亲一脸郁闷的聊起了在公司里忙里偷闲打开荣耀竞技场玩了一把结果被虐惨了的经历。

“那个弹药专家可真是厉害啊,我怎么说也是个荣耀的老玩家了,头一次被虐的这么惨!”

邹远知道自家老爸玩荣耀,而且玩的时间不短了,但是他极少和家里人说,一是不想邹远跟着他一起玩耽误了学习,二是出于家里人都不玩荣耀让他觉得说了也没意思。

邹远一边吃饭一边好奇,看老爸今天难得的主动提起荣耀,估计是真给虐惨了,不过说起来,同为弹药专家,他倒是有点想和那个人交交手。

“听上去好厉害啊,那个弹药专家叫什么?”

“我想想啊……有点记不清了……晨花夕月……来着?”

“噗——”邹远一口饭差点没喷出来,什么啊,搞了半天那个弹药专家就是自己?

邹远回忆了一下今天下午在竞技场的战果,在脑海中搜索着被他虐的战法,可被他虐的人太多了,他也记不清谁是谁了。

“怎么了小远?没事吧?”

“啊啊啊没事没事!噎着了而已……”邹远喝了口水,犹豫着要不要把事实告诉父亲,但是思来想去,都瞒了这么久了前功尽弃多不好啊,所以还是把话咽回了肚子里。

邹远玩荣耀差不多也有一年的时间了,而在这一年里,百花战队也发生了很多事。

比如第二赛季季后赛战败,比如新出道的魔道学者张伟,比如现在正如日中天的繁花血景。

邹远第一次在屏幕上看到繁花血景的时候,那种心情他到现在也说不上来,只觉得全身的血液都沸腾起来,随着屏幕上交织在一起的血与花一起激涌着冲击他的心脏,一刻不停的砸磨出了潜伏心底许久的梦想。他看着在这强势攻击下毫无还手之力的敌人最终倒下,看着荣耀两个大字稳而有力的刻在还一片血色模糊的屏幕上,心底里燃起了千万层不可名状的渴望。

他开始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荣耀上,渐渐感觉到只趁着父母不在的时间玩已经远远不够了,于是犹豫许久,他最终决定把他一直偷偷玩荣耀这件事告诉父母。

也是在晚饭的时间,他想起许久前父亲讲述的苦逼经历,禁不住些许感慨。

他做了个深呼吸。

“爸,妈,有件事我想和你们说……”他酝酿了一下感情又佯装出一副悔恨的表情,“其实……其实我是个坏孩子,我一直偷偷的玩荣耀,趁你们上班不在家的时候。”

毕竟是个孩子,就算是邹远也喜欢偶尔和父母开个玩笑的。

邹父和邹母看到邹远一脸“对不起我错了你们骂我吧”的沉痛表情当即就心软了,连忙反过来安慰他:“哎呀不就是偷玩个游戏嘛你爸他天天玩呢,没事没事我们不怪你的。”

“真的?”

“真的真的。”

“我就知道你们最好啦!”

“说起来啊小远你玩多久了?什么职业叫什么名啊,神之领域挺难的要不要我帮你过啊?”邹父一听自家儿子玩荣耀,瞬间也不管耽不耽误学习了,像找到了知音一样问了一大串问题。

“啊……?唔……一……一年了差不多……职业是弹药专家,神之领域还好,已经通过了。”邹远有选择性的避开了名字的问题,虽然这个早晚都会被知道,但还是越晚越好。

“哦连神之领域都通过了?!不简单啊!”邹父笑着给邹远夹了块肉,“诶不对,你还没说叫什么呢,等一会儿来竞技场pkpk啊。”

“那个……你应该有印象的……就是……晨花夕月……”邹远越说声音越小,低着头却用余光偷偷打量着父亲的脸色,说实话他觉得这种给别人带来冲击感的感觉还挺有趣的。

“哦……晨花……哈?!晨花夕月?那不就是前不久竞技场把我虐惨了的那个弹药吗!”

“对啊……就是我。”

“好小子厉害啊!我玩荣耀三年多了都打不多你这个玩一年的,啧啧啧,真是人老了啊。”邹父揽过邹远的脖子揉了揉他的头发,“一会吃完饭在跟我去竞技场打一场,看看你比上次进步了多少!”

“哎行了行了,被自家儿子打的惨败也不嫌丢人,现在还找虐上瘾呢?”邹母一边给两个人盛饭一边笑着说。

“男人之间的友谊有时候就是这么打出来的你懂不懂!”

“那前提也得是两个人实力不相上下打的痛快你懂不懂?”

“谁说我就一定打不过小远了,说不定上次是他超常发挥我操作失误呢!”

“是男人就别给自己的失败找借口好吗。”

“……”邹远扶额看着眼前当他不存在了一般开始打情骂俏的小两口,感觉心好累。

不过经过了这一席谈话,邹远便开始在家里正大光明的打荣耀了,但同样的,成绩也开始了下滑。

邹远看着没及格的英语卷子,心里有点迷茫。

不行……再这么玩下去……学习就完全跟不上了啊……

他失魂落魄的回到家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打开电脑登陆荣耀,一上线就被公会的人围住了拉着他就要下副本,他看着荣耀里的晨花夕月,看着大家因为他的到来而兴高采烈的样子,心里一阵泛酸。

要他放弃荣耀……他做不到,绝对做不到。

可是如果这样继续下去……他该怎么办呢……

“哎我说小晨花啊你荣耀打的这么厉害,想没想过做职业选手啊?”

不久前在公会群里聊天的时候有人这么问他,结果整个公会就炸开了一片叫好,就连会长也说他完全可以试试,他看着群里热火朝天的刷屏,整个人像被定住了一样呆坐在电脑前,一颗心在胸腔里砰砰砰的跳的激烈,差点就要牵制不住那份诱惑。他使劲摇了摇头调整好呼吸,在对话框里打上回复。

“别开玩笑啦我怎么可能做职业选手啊,我还差得远呢。”

但是现在想来,这条路说不定……真的可以走?

可是……他咬着下唇,想到可能有的未来,有些怕。

如果这条路的尽头是悬崖,那他就真的万劫不复了,放弃了学业,在职业圈又一事无成的话,他还能有什么样的未来呢?

这时候突然有人敲门,邹远平复了一下心情打开门,看到父亲正站在门外,一脸平静的看着他。

“小远啊,你们班主任今天给我打电话来着,说你这次期中考试,各项成绩都有点下滑。”

“恩……我知道……”

邹远几乎能想到接下来父亲要说什么了,禁不住双手紧紧的握成拳。

“你觉得,你能放弃荣耀这个游戏吗?”

“我……”他用力咬了咬下唇,最终摇了摇头,“不能。”

“想也知道你会这么说的,”邹父笑了笑,揉了揉邹远的脑袋,“别担心,我和你妈商量过了,以你的实力,去训练营训练个两三年,或许真的能成为一个出色的职业选手呢,你现在在学业和荣耀之间徘徊的这么痛苦,我们也很心疼,所以还是决定,让你去学校以外的地方独自打拼一下吧。”

“……诶……?”邹远不敢置信的抬起头看着父亲的眼睛,确定他真的没有在开玩笑,“可是……如果我不行呢……”

“不行的话……就回家,没事的,男孩子嘛,多经受点挫折有什么呢!”

“……我,我考虑考虑。”

“好,那我就先出去了,别忘了一会儿出来吃饭啊。”

“恩。”

直到听到关门声,邹远才算彻底回过了神,一时间却也不知道该干什么,最后视线落回电脑屏幕上,看着被他晾了半天的晨花夕月,眨了眨有些酸涩的眼睛。

算了,先不想了,打荣耀吧。

然而,正是这次副本给了他最终的答案。

04

那是一个比邹远厉害许多的弹药专家,有他在,邹远操纵者晨花夕月都有些慌张失措,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该干什么。

好强,太强了……

这是那个弹药专家给他唯一的感觉。

但是邹远这个年纪,也正是有心气的时候,突然遇到一个比自己强许多的弹药专家,心里也是有点不甘心,他调整了一下呼吸,努力让晨花夕月看上去不那么无措,渐渐的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却还是越来越力不从心。

果然不行……水平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

副本结束后他看着屏幕上的距离不远的两个弹药专家,感觉有些狼狈,正想退出,却不料那个弹药专家招呼都没打就直直的向他攻了过来,邹远一惊下意识先操纵者晨花夕月躲开了大部分的攻击,再一看,对方已经退出了公会。

“反应挺快。”

话音刚落新的攻击已迎面而来,邹远连忙一边躲一边想办法还击,可是对方每一击都不留空挡,完美的让他根本无从下手,只能眼看着血量一点点减少最后清零。

“……什么情况啊……”邹远被这一连串的近乎无解的攻击给打懵了,直到接收到那个弹药专家的私聊消息才反应过来。

“打得还不错,挺厉害的。”

什么啊我和他素不相识的突然被他打的这么惨到头来他还说我厉害?什么意思啊?

邹远有点恼,正想回复,那边紧接着又来一条。

“哎你别误会啊我不是在笑你,话说你有没有兴趣猜猜我是谁啊?”

邹远看着这条消息陷入了沉默。

这个人这么强,如果在百花谷里,而且还是弹药专家,名声肯定是响当当的,按理说他不可能不知道才对,

他脑海中浮现出一个人的名字,心里一颤,马上就给否定了。

“猜不出来。”他这样回答。

“好啦好啦,不跟你开玩笑了,我是张佳乐,真的,不信你问会长。”

这个刚被他否定的名字下一秒就出现在了他的视线里,他小吃一惊,随即又觉得理所当然。

不过接下来该怎么回复,他就有点无措了。

救命真的是张佳乐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接下来该怎么说呢该说什么呢!!!第一次和大神说话!!还是私聊!!!好紧张!!!!

不不不邹远你快点冷静下来大神该等急了你快点回复啊!!!

“你怎么又没声了啊喂喂喂,我可是特意来网游里找你的。”

“那个……找我干嘛?”

“听说你弹药专家玩的不错啊,我来验验货,果然名不虚传呀!”

“我明明都被您打得惨败了……”

“哎呀那是因为对手是我嘛!换做别的弹药绝对是他们惨败的!”

“呃……”邹远有点无语。

“我说啊!你有没有兴趣来百花训练营?相信我的眼力啊你训练个两三年!职业选手不是问题!!信乐哥啊你能行的!”

“诶?”

邹远看着屏幕上的话,一字一字的反复确认了好几遍。

“……真的吗?”

“真的!”

如果说他以前还对公会的人和父母说的话有所犹豫,对自己还有所怀疑的话,那么现在这一切都一扫而光了。

自己最仰慕的人亲口对他说他能行,对弹药专家最在行的人亲口对他说他实力不错,百花战队副队长亲自邀他进训练营,他还犹豫什么?他还怕什么?

我可以的!

“好,我试试。”

05

邹远坐在电脑前,兴欣战队队长叶修正在讲他决定退役的事,记者手头的比写个不停,他听着,心里也是一阵惆怅。

叶修前辈也真是……非常不容易啊,真是辛苦了。

不过想想自己也是……四年间走过了很多呢。

06

第七赛季邹远和唐昊一起从百花出道,虽然整个赛季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坐板凳几乎没有上场的机会,但他还是很开心,总算得到战队认可成为职业选手了。

他本以为就可以这样一点点的磨练,慢慢进步,却没想到变故来的这么快。

那年百花打进决赛,却与冠军再次失之交臂,走出比赛席的张佳乐眼红红的,勉强露出一个笑容说了句我没事就离开了。

记者招待会也没有出席。

邹远看着张佳乐离开时单薄的背影,一如既往的孤独落寞,唯一不同的是这次少了几分以往的坚强。

后来邹远就再没见过张佳乐,直到有一天收到张佳乐退役的消息。

“小邹啊,”经理一脸疲惫的叫着他的名字,把百花缭乱的账号卡交到了他的手里,“百花以后就……交给你了,好好打。”

他颤抖着握着手里的百花缭乱,下意识的摇头。

“不……不可能的!我怎么能行!队长这事我做不来啊!”

“只有你了,百花现在最好的弹药专家就是你。”

“可是……我怎么能当队长……其他人呢?唐昊?张伟前辈呢?”

“我们百花的核心是弹药专家,他们的实力的确可以带队,但是意义就完全不同了。”经理顿了顿,拍了拍邹远的肩膀,“你可以打的不如他们好,但是队长,必须你来当。”

他拿着百花缭乱的账号卡走出经理室一路走回了宿舍直直的躺倒在床上,大脑放空,好像整个世界都崩塌了。

队长是什么?是一个队伍的核心,是一个队伍的灵魂,而他只是一个坐了一个赛季板凳的新人,怎么能当队长?

开玩笑的吧……

可是手心里传来的触感告诉他,这一切都是真的。

邹远,你是百花的队长了。

07

第八赛季对邹远来说就是个噩梦,而且是个恐怖至极的噩梦。

他打的有多不堪入目,他自己是最清楚的。

完全不是一个职业选手应该拥有的操作水准,完全不是一个队长应该有的样子,他觉得自己就是百花的累赘,百花没有他一定能打得更好。

队里的前辈和同期的唐昊用过很多方式安慰他鼓励他,但是他就是迈不过心里的坎,他不懂为什么他没日没夜的去看张佳乐以前的比赛,竭尽全力模仿张佳乐的打法,就连行事作风他都快模仿进去了,但是张佳乐达到的高度,他连一半都够不到。

有一天早上醒来他肚子疼得厉害,头也疼的快要炸裂了一样,但是想起昨天输得惨败的比赛,他咬了咬牙还是去了训练室。

肚子疼得让他根本吃不下任何东西,眼前模模糊糊,手下的操作也是有气无力的,不一会儿身边的队友就发现了他的不对劲。

张伟看着已经快要瘫倒在桌子上的邹远吓了一跳,连忙把他送去了医务室。

“小邹的身体没什么太糟糕的情况,就是压力太大,加上太不注重休息,也不注意饮食,时间久了,可能又受了昨晚比赛失败的刺激……”

队医的语气听起来不太好,明显对邹远这种不注意身体的行为有点恼怒。

“这孩子给自己的压力也太大了……这才是最糟糕的。”

邹远醒过来的时候唐昊正坐在一边削苹果,见他醒了,插了一块苹果就给他送到了嘴边。

“吃不吃?”

邹远乖乖的张口,苹果的甜而不腻,正是邹远喜欢的味道。

“肚子还疼?”

“不疼了……”

“头还疼?”

“……不疼了……”

“哪还不舒服?”

“没哪不舒服了……”

“我说邹远,我现在真连跟你生气的力气都没有了。”唐昊又给邹远插了一块苹果喂给他,表情是无奈,语气也是无奈。

“……对不起……耽误你们训练了吧。”

“邹远不是我说你,你如果把我们当队友就别把我们担心你当成你的心理负担,在你心里到底是身体重要还是训练重要?自己的身体自己都不珍惜你是想干嘛?”

邹远嚼着苹果,眼睛没敢看唐昊,沉默了。

他并不是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只是不想再因为自己的原因给队里再多添哪怕是一点点的麻烦了而已。

“邹远你能不能别这样,职业选手的路还长着呢,你打算就一直这样下去?”唐昊把苹果放回盘子里,站起身,拍了拍邹远的肩膀,“你自己,好好想想吧,你到底是为了什么才来到百花的。”

听着唐昊越来越小直至消失的脚步声,邹远终于小声哭了出来。

即使房间里除了他以外再无别人,他也没有放声哭出来,只是小声呜咽着,压抑着想要大哭一场的冲动。

他为了什么来百花?

当然是为了荣耀,为了能把这个自己热爱的游戏当成职业,为了和更强的人战个痛快,为了追求所有人都渴望着的冠军。

可是现实带给他的一切都和他想象中的不一样,张佳乐毫无预兆的退役,他莫名其妙的接手了百花缭乱,甚至成为了队长。

他本来就不是个扛得住压力的人,这一切都不适合他,他无法让自己做到坦然面对。

他才出道一年多,征途才刚刚开始,就摔得遍体鳞伤。

职业选手的路还长着呢……邹远自嘲的笑了笑,还谈什么前路,这个赛季过去,战队要不要他都不一定了呢。

没有前路,他只看到一片虚无渺茫,所到之处遍野荆棘,脚下撒了一地的枯枝败叶,把他困在这片未知的领域,没人告诉他该走向何方。

但纵然现实这样残酷,他也必须全力以赴,抗不住也得抗,至少这个赛季,他要拼下去。

因为他是百花的队长。

08

现在想来,其实第八赛季这一年,对邹远来说,还是很重要的。

那一年给他带来的所有彷徨与痛苦,他仍记忆犹新,甚至说这辈子都忘不了也不为过,但让他庆幸的是,无论那段路多难走,他始终未曾放弃,他走的艰难,他走的狼狈,他走的充满绝望,但他坚持着走到了迷茫的尽头,终于迎来了新的征程。

正因为有了那样的一个赛季,现在他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有了这样一种安慰自己的心态——想想过去,第八赛季我都走过来了,现在这些还算什么呢?

有所失必有所得,他现在是完全领悟这句话了。

况且现在的百花,他真正的感觉到自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了,第九赛季于锋的到来,让他的世界里出现了“搭档”这个词,谁都无法否认搭档这个存在的神奇之处,他的身边有了于锋,花繁似锦的身边有了落花狼藉,荣耀里荣耀外,他们一直并肩作战,形影不离。

说起于锋,大概是除了张佳乐以外对他影响最深的人了。

因为对张佳乐的憧憬,他接触了荣耀;因为张佳乐的认可和邀请,他踏入了职业圈;也是因为张佳乐的离开,他陷入彷徨,找不回荣耀带给他的快乐,只能兀自痛苦。而于锋的到来,为他解开了曾一度束缚他的锁链,让他能够用最畅快的方式追寻自己失去的,对荣耀的初心和热爱。

现在他找回来了。

他坐在椅子上伸了个懒腰,想起于锋带给他的生活近乎翻天覆地的变化,比如前一阵,同样也是生病的时候,他却还没来得及想是留在房间里休息还是坚持一下去训练,就看到了于锋留下的字条。

“早上起来发现你发烧了,训练就不要勉强了,早饭和药给你放在桌子上了,记得按时吃,多喝点水,好好休息,训练完了我再回来看你。”

他看着桌子上的早餐和退烧药,一杯水试了试还是温的,莫名的就有点想哭。

离开家这么多年,这种被人悉心照顾的无微不至的感觉真的是,久违了。

谢谢你啦,队长。

09

他起身把椅子推回了原来的位置,走到床边,看着楼下川流不息的人群,突然的就有点惆怅。

这个世界上所有人都在为了生活打拼,没有一个人能轻轻松松的走完人生全程,他算是幸运的,至少他的职业是他曾向往的,是他现在热爱的。

他想起和自己同期出道的几个人,在他最困难的那段时间都安慰过他,无论以怎样的形式,或直接或别扭,他都知道他的朋友们一直在担心着他,他从心底感谢这份关怀,感谢他们所带给他的温暖。

现在的唐昊早已以下克上得手,转会去了呼啸,是现在名副其实的第一流氓,但是他所带领的战队,正处在转型的阵痛期,作为队长,肩上背负的还很重,不过邹远相信唐昊扛得起;同队的林枫,接手了鬼迷神疑,战斗贼的风格融在呼啸里,虽然现在的情况不太乐观,但是未来还长,谁也说不准;从越云转会嘉世,在挑战赛沉沦一年后真正成长起来加入轮回的孙翔,作为轮回的攻坚手,和队友一起夺得第十赛季的亚军,前途一片光明;他们这一期的两个治疗选手,身在对选手的包容性很强的蓝雨的徐景熙以及把守护天使和牧师操纵的越来越得心应手的袁柏青,打爆张新杰这种玩笑话也是时不时挂在嘴边的;而有着手速达人之称的刘小别也早已不在单纯的靠手速比赛了,剑圣这个称号可是被他盯紧了;身在烟雨的李华有时候会说起对烟雨以及楚队的担忧,但说的更多的还是会凭自己的力量让烟雨重新崛起;聊天的时候时不时会说起半透明和全透明的梗,作为半透明的操作者杨昊轩其实心很累;从嘉世王朝一落到神奇的王泽和方锋然,现在也没有了当初的迷茫,开始和神奇的队友融入到一起,为了未来奋战了。

和他同期的人不少,一个个从各种角度来说却都不是省油的灯,他们七期的群估计是最能闹腾的,邹远觉得在这样一个群里自己的画风是最正常的却又是最不正常的,作为群主的唐昊还给邹远的群名片加了个前缀。

【本群唯一的良心】

邹远第一次看到这个前缀的时候,心里其实是想去呼啸找唐昊谈人生的。

10

“小远,来竞技场。”

于锋突然推门而入,一进门就打开了电脑招呼邹远打一场。

邹远也没多问什么,二话不说直接登陆了荣耀,看着对面扛着重剑的落花狼藉的向他攻过来,他也立刻进入了对战状态迎击。

于锋刚来的时候他俩竞技场的胜负率几乎是一边倒的,邹远没赢过几次,但是他却从未怀疑过自己,知道是方法还不对,便耐心的在对战中探索,于是渐渐的,他发现他赢的次数开始多了起来,而现在,他们的胜负率已经差不多趋平了。

邹远从来就不知道自己有什么过于常人的才能,以前他还会想想,现在却不会了,他觉得这不重要,他不需要知道自己有什么才能让战队愿意留下他,这四个赛季走来,他唯一知道的就是,不能放弃,不能气馁,咬牙坚持下去,就能继续在这片战场上绽放光彩。

他有搭档,有队友,还有他自己,他相信有了这些百花就能永远绽放下去,击败所有曾经一度认为有着压倒性实力的对手,他们要带着百花,问鼎冠军。

他相信在这片战场上,没有什么是绝对不可能的,既然奇迹是存在的,那他们就能创造奇迹。

邹远幻想过那一天,风起云涌的战场上暗藏杀机,刹那间风尘四起,一场空前激烈的决斗就此拉开帷幕。

在这片尚还硝烟弥漫的土地上,未干的血迹还在诉说着这里曾展开的厮杀,但是这一切他都不在乎了,沐浴在荣耀两个字的圣光之下,这就是他的前路。

10

无论是职业生涯还是整个人生,他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和过去不同的是,他已经不会再畏惧前方的荆棘,任挫折与流言放马而来,他只选择迎战。

他的前路,就是要这样才能迎来曙光与希望。

评论(10)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思念成疾 | Powered by LOFTER